好久沒來了 有點忙 連日記都沒時間沒心機寫 更別說是LOFTER了

和她和好了 她生日時我跟朋友去給她做曲奇 當天我見到她跟那個人那麼親密了 互相到彼此的家中去過夜 呵呵我都沒試過呢。我就發了些微博。

次日一句話也沒說 我中午把那些曲奇拿回來 托BEN拿給她 但是她託辭了。

放學的時候 我叫住她 把曲奇遞給她 她呆了一下 接過來 跟我說對不起。

我一下子就釋懷了。說什麼對不起呢 我不恨你啊 我恨的只是吳安琪而已。

我恨她把我身邊的人都搶走了 還說討厭我通過她認識她的朋友 而且還成為那個人的好朋友。笑話。我哪個好朋友是通過她認識的?林林 肖文 更不用說是她或BEN了 還好意思說我?

我又不是不知道她在我的背後說我壞話 但是沒關係 我也不是沒說過。

如果你這樣偷偷摸摸地做事 就不要讓我知道了 不然你只會讓我 讓別人更加討厭你而已。

現在每個人都孤立她啊 只有林林還傻傻地為她說話而已。我都不知道她爲什麽還那麼傻 整天晚安晚安晚安 又說什麽她不睡就也不睡 根本無意義 明明她就當她是個利用品啊 值得被利用時就不斷地叫你出去請你吃飯 不值得時就把她晾一邊 呵呵后吳安琪你當林林是玩具嗎。

她也討厭你了 把肖文搶走了呵呵后 還說【是啊肖文現在是我最重要的人我喜歡他可以沒】是故意說給她聽的嗎 你有什麽資格啊賤貨!好姊妹個頭啊。。

這般的無理取鬧 我發脾氣你又發脾氣 我有原因你有嗎 把我們都取消關注了 移除粉絲了 還說我們晚了啊 每天都在安慰你啊還晚嗎 我呢 我那個時候等了多久才換回一句對不起了 爲什麽每個人都回去安慰你哄你 你不開心什麽都滿足你 而我呢 我只是那麼的一個孤獨的人啊 或許在別人心中我是多餘的 是累贅吧。

統測了一次 是有進步的 但是我覺得還是不夠 我的目標是前五啊 可是現在離這條線還有些距離 新來的拿了第一 我要每次都進步!不能退步啊  我一定能報送 一定會!

去辦了校運 去了旅遊。都是最後一次了啊 想念一班 但是同時我也能感受到八班的溫暖。好喜歡吳家盛 笑起來好好玩哈哈哈 當然那種喜歡不是對於他的感覺啊 只是和磊爺那種一樣罷了。

BEN和甘嘉鴻在一起了。不知道爲什麽 對於他們我是很羡慕啊 別人沒有這種感覺 而他們卻有。旅遊時他們總是在一起 感覺甘嘉鴻很粘BEN 總是給benben驚喜。偶爾 甘嘉鴻會趁機握她的手 他們會挨在一起 又是BEN會像哄孩子一樣摸摸甘嘉鴻的頭 讓他伏在她身上。

我覺得這份愛 才是真正的愛 是我真正嚮往的。

评论

© 隱匿 | Powered by LOFTER